February 25, 2012

  • 這是一篇跟風的Entry-我開了FB Page

    943290a5a6c844be3e1894c1e7a15c988859472
    早前在我的個人Facebook跟著名網絡作家謝天下陳生聊了一下關於寫作平台的事,結論是現在大勢所趨,很多人看文章看小說都選擇在Facebook上觀看,於是Xanga沒落了、其他網誌也不好過。

    有見及此,陳生老早就開設了一個Facebook Page,反應不俗;謝天下最近也終於開設了(連結)。雖然相比起這兩位神級寫手,我只是一個凡人,但我也在Facebook開了一個專頁,將會同步更新這邊的文章,也計劃重寫部分舊文章。

    下面是連結:
   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chunistry/299456900118669

    希望還有緣看到這篇Entry的朋友支持!謝謝!

Comments (14)

Post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